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湖北选送4名纺织企业家上海培训
时间:2014-06-06 09:22:3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作为湖北省“123”企业家培训计划培养人选的4名纺织企业家,6月9日将前往上海浦东干部学院进行企业创新管理培训。

  这次选送的4名纺织企业家分别是:湖北精华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振亚、湖北怡莲阳光丝绸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善超、湖北赛尚服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得贵、湖北枫树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林。

  培训由湖北省委组织部和湖北省经信委联合举办,依托上海浦东干部学院培训平台,借鉴其改革开放先行先试的最新实践经验,帮助企业家掌握当前全球经济一体化发展形势、市场运行变化规律以及改革新动向,进一步拓展发展视野,提高战略决策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培训围绕企业发展战略规划、建立现代企业制度、金融创新与金融风险防范、企业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