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州市经贸委调研增城市牛仔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工作
时间:2014-06-18 09:13:05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  共有条评论


   6月4日上午,市经贸委杨勇副主任赴增城市调研牛仔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市经贸委市场处、物流处,以及增城市科经信局、新塘镇、永宁街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副主任先后实地考察了广英服装面辅料城(东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兴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和索菲亚家居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及技术改造的有关情况。实地调研后,杨勇副主任与增城市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杨副主任对增城市积极推进牛仔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加快推进产业升级提出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立足增城市牛仔服装产业的发展实际,积极开展业态和模式创新,不断优化完善产业链。二是强化品牌培育和推广力度,擦亮牛仔纺织服装的增城品牌。三是加大电子商务与传统产业的融合发展,并在物流配送、金融配套服务等方面为产业升级提供更好支持服务,促进产业协调发展。

  实地调研结束后,杨勇副主任一行还赴增城市市委,与广州市副市长、增城市委书记欧阳卫民,增城市委常委、增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棕会进行了座谈,就增城市产业转型升级工作进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