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耐帝与中国皮革研究院共建安全鞋研究中心
时间:2014-06-21 09:46:0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图为耐帝与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共建“安全鞋研究中心”发布会现场。

  本报讯 (记者 王育楠)耐帝(NITTI)安全鞋“IPT集成护卫技术”中国高层专家评审会,以及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与沈新聚氨酯制品有限公司共建“安全鞋研究中心”的发布会近日在北京举行。

  据悉,新加坡志英行集团旗下的耐帝安全鞋,从品牌创立以来,始终如一地坚持优质观念,以科技捍卫安全。这次鉴赏的耐帝安全鞋“IPT集成护卫技术”为意大利著名大师FRANCO LOSIO(福朗克·罗士)倾力打造,产品集成了多项安全护卫技术,全方位地打造了安全鞋的安全功能,同时在舒适和环保方面,亦是精益求精,追求更好。耐帝安全鞋“IPT集成护卫技术”获得了在场10多位专家的一致称赞与肯定,同时,专家在鉴赏时,还极其认真地提出了一些有关舒适性、合脚性、美观度等方面的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是制造大国,在安全鞋行业也是如此,但最著名的安全鞋大部分都是国外的。我国的安全鞋产业仍然是一个弱势产业,同发达国家相比还有相当大的差距。主要表现为产品品种单调、科技含量不高、质量参差不齐、更新换代较慢、无证产品仍流入市场等等。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和沈新聚氨酯制品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安全鞋研究中心,院企合作,互补提升,使技术更适用于产品,使产品更富于技术,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结合,实现科技成果转化。

  志英行集团董事长黄汉湘在共建安全鞋研究中心合作签字仪式上向记者表示:“耐帝安全鞋已经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但中国市场表现一般,从今天开始将重视中国市场,并将加大品牌宣传与营销力度,重磅打造中国市场。”

  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杨承杰院长对此次合作也给予了厚望,并表示研究院将及时向沈新公司提供国内外行业发展动态、相关政策与技术信息,协助沈新公司进行鞋厂环境治理技术研究、开发及相关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