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4年全国针织技术交流会征集论文启动
时间:2014-07-04 10:04:0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指导,中国纺织工程学会针织专业委员会主办、江南大学承办,以“针织生产数字化与智能化”为主题的2014年全国针织技术交流会将于8月19日~21日在常州召开。面向全国的优秀论文征集即日启动。

  会议将为国内经编、圆纬编和毛衫企业搭建一个广泛的技术交流平台。会议特邀行业协会、产业集群地、国内外知名针织设备制造企业、原料生产企业、织造企业、染整企业和针织服装企业、从事针织技术研究的高校和科研机构参加。届时,企业家、技术人员和专家学者共聚一堂,通过广泛的技术和信息交流,提高装备制造、工艺技术和生产管理水平,加大对新材料、新工艺和国外新技术的应用,进一步推动我国针织产业整体技术水平的可持续发展。

  会议将围绕全球针织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 针织装备的智能化技术与发展现状、信息技术在针织企业中的应用、针织新工艺与新产品开发、 针织新原料与染整新技术、 针织集散地与针织企业经营策略和发展思路进行探讨。

  围绕以上主题,组委会欢迎全国针织行业技术人员、大专院校师生与科研机构研究人员于7月20日前提交论文,组委会将择优录用并推荐到正式期刊发表。论文同时将参与“宗平生论文奖”的评选,奖项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提名奖100名,奖金总额达6万元。获奖论文将全部录入全国针织会议论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