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轻纺城10家服装企业集体亮相“香港时装节”
时间:2014-07-09 09:00:25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婆娑时尚的少女装,古典靓丽的旗袍……7月7日下午4时,在香港会展中心,几位模特正在演绎来自中国轻纺城设计师设计的一件件时尚服装

  当天,第21届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开幕,柯桥区沃普思、吉玛良斯等10家自主设计的服装品牌集体亮相香港时装节,将一套套产自中国轻纺城的服装在香港国际展会上展示。

  香港,时尚之都,更是国际贸易的集散地,对服装企业而言,进入香港市场犹如打开了国际市场之门。据了解,第21届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将以Cruise Sensation为主题,展示设计师新作、最新产品及市场资讯,吸引了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250家参展商参与。据了解,本次展会上,柯桥区10家服装企业首次以中国轻纺城的名义抱团参展,并在1楼时尚廊醒目亮相。

  昨天记者连线“吉玛良斯”品牌董事长季国苗,他告诉记者,香港是产品走向国际市场的跳板,因此,公司非常重视这次机会,特意带了九大系列的汉麻服饰参展。“服装注重的就是创意设计。”左拉时装设计公司是中国轻纺城F5创意园的服装设计公司,经营者屠俊告诉记者,她曾多次去香港学习,但参展还是第一次。为了这次香港时装节,她的团队设计开发了多款2015春夏款女装。

  柯桥区有服装生产型企业100多家,绝大部分服装企业以来料加工为主,随着劳动力成本上升,“人口红利”优势日趋弱化,很多服装企业选择原创设计,打造自有品牌。“柯桥服装企业要发展,唯有走创意设计之路,才能提高服装附加值。”柯桥区服装协会有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