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三菱丽阳将扩大美国碳纤维产能
时间:2014-07-08 16:08:0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三菱丽阳旗下子公司——三菱丽阳碳纤维及复合材料公司宣布,将扩大其位于美国加州萨克拉门托的碳纤维生产能力,把该基地的碳纤维生产能力由2000吨/年扩大至4000吨/年,预计2016年中期完成扩能。

  三菱丽阳公司表示,全球碳纤维需求年均增速超过20%,特别是可再生能源和提高燃料效率的汽车轻量化解决方案正推动碳纤维应用快速增长。在工业应用方面,碳纤维复合材料压力容器广泛应用于压缩天然气储罐以及大型压缩天然气运输容器,越来越多的大型公交车和卡车也趋向于采用压缩天然气燃料。此外,装备高压氢气的燃料电池汽车的燃料储罐以及氢气储罐也大量使用碳纤维。到2020年,清洁能源生产和消费领域将需要使用更多的碳纤维材料,公司基于以上原因决定扩大碳纤维产能。(张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