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提花类面料局部动销
时间:2014-07-09 09:03:43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以来,中国轻纺城市场对口南北客商入市认购者仍显不足,夏季面料现货成交继续下降,秋季服装面料局部下单增加,秋季女装提花面料多款备受青睐。在多类涤纶、纯棉、涤棉提花面料中,秋季提花服装面料动销品种增加,局部性现货成交和下单相对较多,连日成交在震荡中呈现局部推升走势。

  用于制作秋季男女休闲衬衫的提花面料局部性下单亦相对较为踊跃,纯棉大提花布、纯棉定位提花布和全幅型纯棉小提花布等品种,局部性下单亦相对较为踊跃。局部性上市的嵌金银丝类纯棉提花布、嵌金银丝类纯棉色织提花布等品种,局部性成交较为活跃;金银丝提花类纯棉布后加工较为新颖的品种,连日备受对口服装厂采购商所青睐,局部性下单仍相对较为踊跃。

  秋季提花服装面料以涤纶类无光FDY、有光FDY、半光FDY小提花、大提花、双色提花、多色提花和定位提花等提花面料偏薄型与偏厚型面料互动,成交品种和成交面也各有增加。用于秋季服装类阳离子提花布、FDY有光丝提花布、FDY半光丝提花布等局部性成交亦有增量,部分规模性经营门市尚有中小批量搭配性成交。涤纶类无光FDY、有光FDY、半光FDY提花时装面料以特黑漂白小方格、玫红漂白小方格、米黄漂白小方格等面料局部中小批量发货。局部性上市的染色类DTY低弹丝与FDY长丝类提花布,备受中东、东盟、非洲、拉美和印度外商批量下单,时而货源相对较为紧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