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你做公益 我买单!——中国梦·品牌梦助力公益活动
时间:2014-07-22 19:12:32  来源:赛尔制衣网  共有条评论


   “中国梦•品牌梦”2014制衣行业用户优选品牌评选活动不仅是制衣行业的盛会,同时也是一场大型的公益活动。我们将公益贯穿活动的始终,即便是再小的环节,也希望能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骄阳似火的七月,“中国梦•品牌梦” 将公益带到江西赣州展会,专门为展会现场观众挑选了一直为公益事业做贡献的慈生堂蜂蜜作为礼品。赛尔之所以挑选由姚明代言的慈生堂产品作为礼品,一方面是“慈生堂蜂蜜”一直坚守“欧盟标准、0添加”高标准;另一方面则是慈生堂推出了购买产品,即可为贫困山区孩子捐献0.1元钱的公益活动。这一点与“中国梦·品牌梦”支持公益的出发点不谋而合。与赛尔共同为公益出力的还有“中国梦·品牌梦”的主协办企业:欧丽多·韦文双钮扣、SIRUBA·银箭针织缝纫机、维柏思特衬布、紫琅衬布,以及特别支持单位:KCC·垦青拉链、SHINGRAY·星锐特种机、楚星时尚里布、JELLY·杰利衬布、晟腾充绒机、XINGHUO·星火模板机电控、斯迈迪特种机电控。做公益,靠大家!这些企业用自身的行动,为行业树立标准,为社会担当责任。

  只要填写一份调查问卷,就能得到一份慈生堂礼品,同时为贫困山区孩子捐献0.1元钱。不用您花钱,你做公益,我来买单!还犹豫什么,问卷就差您的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