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香港服装学院广东时尚学院就业形势良好 就业率99%以上
时间:2014-07-22 15:42:22  来源: 香港服装学院  共有条评论


   2014年毕业季,全国高校毕业生总数将达到727万人,比被称为“史上最难就业季”的2013年再增加28万人,号称“更难就业季”,创下历史新高。另一方面,社会对技能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据统计,自2006年以来,职校毕业生就业率一直稳定在95%以上。今年,作为服装专业民办职业教育领头羊——广东时尚职业培训学院的就业形势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就业率达到了99%以上。

香港服装学院广东时尚学院学生吴传信、赖乐意的毕业设计作品

  据学校合作交流部有关负责老师的介绍,由于学校实施校企联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重在培养实用型人才的创新型办学模式,毕业学员深受服装企业的欢迎和好评。从整体情况来看,今年学员的就业方向比往年更为宽广,除了一部分学员选择自己创业外,另外一部分学员已顺利进入广东各大服装企业担任设计师、设计总监助理、设计助理、买手助理、营销管理、采购、导购等职位。同时,今年进入大型企业、外资企业的学员更是明显增多,如有进入广东哥弟时尚服饰研发有限公司、茵蔓、以色列瑞诺瓦时尚广州办事处等,学员的平均起薪点也比去年略有上升,在3000-4000元之间,最高月薪达到8000元以上。

  2014年7月中旬传来的就业喜报有:赖乐意就业广州语萱服饰有限公司,任职服装设计师;杨珊玫就业以色列瑞诺瓦时尚广州办事处,任职服装设计助理;张亚娟就业广东哥弟时尚服饰研发有限公司,任职导购;邓建财就业广州市汇美服装有限公司,任职服装设计助理;黄支辉就业广州市汇美服装有限公司,任职买手助理;熊健宇就业宇蝶制衣厂,任职设计师;李燕就业千叶服饰制衣厂,任职设计师;肖芬就业"lucy's fashion",任职设计总监助理;梁春奋就业广州德雍服饰有限公司,任职服装设计助理;贺梅就业广州芭锐可服饰有限公司,任职服装设计助理;胡诗顺就业广州溢达纺织有限公司,任职销售管理;黄雪莲就业广州古贝莎服饰有限公司,任职服装设计助理;李志雄就业广州千淼诺服饰有限公司,任职采购;刘祖鸣就业酷美工作室,任职服装设计助理;陆杉雨润就业哥诗服饰有限公司,任职服装设计助理;曾洁莹就业广州莹美服饰有限公司,任职服装设计助理;何启耀就业广州镐重贸易有限公司,任职服装设计助理;蔡瑶就业广州韩泰特艺服饰有限公司,任职服装设计助理;陈飞就业深圳安瑞通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任职店铺管理;覃秋艳就业广州艾靡亚服饰有限公司,任职服装设计助理;白瑶就业"我爱我韩国服装"公司,任职服装设计;陈嘉儿就业广州激龙服饰有限公司,任职服装设计助理;高增鍠就业广州哈蒙班尼服饰有限公司,任职服装设计助理;何恒超就业天比高服装设计工作室,任职服装设计;黎智辉就业广州今彩服饰有限公司,任职服装设计助理;林良健就业广州蓝鹏贸易有限公司,任职服装设计助理;王秀就业广州龙凤飞儿服饰有限公司,任职服装设计助理;倪美玲就业广州卡扎朵服饰有限公司,任职采购助理......

  我们祝愿这一批毕业生走好每一步,工作顺利,前程辉煌!我们也欢迎应往届学子常回母校,为学弟学妹们传授人生经验,树立事业榜样!

  香港服装学院广东时尚职业培训学院一直坚持采用先进的教学理念,近年来,为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让学生体验学习的趣味性,学院勇于实施教学改革,引入创新的教学模式,更加注重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注重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及设计能力,深受广大学员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