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时装精Miroslava Duma 心里住着位高个姑娘
时间:2014-08-02 12:00:38  来源:凤凰网  共有条评论


   

 

Christian Dior / Vika Gazinskaya / Dice Kayek

  为什么说时装精穿错衣的几率更大呢?原因其实很简单,所谓时装精,不仅要对流行趋势烂熟于心,还要能身体力行表现出来,最重要的是为了自己不被他人超越就要不断超越自己,恰恰最后这点搞不好就会成为各位时装精们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双刃剑。

  

 

要说斗篷确实是今年早秋的流行趋势之一,各家都出了不少,却也需要量力而行

  毫无疑问,Miroslava Duma也是靠穿得有型闯出的半边天,一直以来她的成功都少不了一条腰带辅佐,所以当勒出完美比例的武器消失,只见她这个身高难以驾驭的衣服时,这位曾经俄罗斯街拍女子天团的灵魂人物也不得不沦为一名Don’t达人。Christian Dior 2014早秋有很多名媛风格的服装,可Duma偏偏挑了一件灰色Oversize大衣来穿,即便有高跟鞋也没能拉长比例,只给人留下一种5头身的视觉感受。

  

 

秀场对比

  与那件大衣有异曲同工之效的要说她参加Giambattista Valli秀时穿的Delpozo无袖大衣,都是宽松的版型,在模特身上长到大腿根,Duma穿上直达膝盖,呵呵,一副墨镜可救不了驾,因为这是只有踩上高跷才能化解得了的尴尬吧。以及最近街拍Duma连着穿了两套Tod’s的皮制斗篷,要说俄罗斯女编辑眼光还是呱呱叫的,新创意总监上任后Tod’s的两季服装和配饰既叫好又叫座,可在那么多短小精致的时装中她又独选中两件穿上立马变哈比族的斗篷,简直叫人哭笑不得,老幻想自己有个超模的身高,这样好吗?在所有当中,有一身真是达到了叔可忍婶也忍不了的境界,说的正是Miroslava Duma参加Chanel秋冬高定秀时穿着的J.W.Anderson长针织衫,遭到大家吐槽的真正原因并非这是件男装,而是Duma穿上实在太像扑克牌里的老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