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经营户信赖的网格长
时间:2014-09-15 09:45:51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有困难找网格长,有事要帮忙也找网格长……”说起中国轻纺城天汇市场B区的网格长朱广法,经营户们都亲切地称呼他为“朱管家”。

  据了解,自中国轻纺城天汇市场2012年实行网格化管理以来,朱广法一直担任该市场B区的网格长,为整个B区262户经营户悉心服务。近2年多来,经朱广法调解的纠纷就有近50起。

  中国轻纺城天汇市场以经营窗帘、窗纱为主,各经营户间因为售卖的窗帘、窗纱花型近似或者相同引发的纠纷时有发生。每当发生纠纷,大家都喜欢找朱广法解决。

  “朱广法调解纠纷只讲证据,经营户心服口服。”天汇市场二楼一经营户说,自己曾遇到过与其他经营户窗帘布花型相同的情况,结果他拿出了浙江省版权局发的作品登记证。在证据面前,朱广法要求另一个没有进行版权登记的经营户,将相同花型的窗帘布全部下柜,不得销售,事情得到圆满解决。

  在担任网格长后,朱广法的电话每天总是响个不停,但他却乐此不疲。“当网格长是各经营户对我的信任,深感责任在肩。”朱广法告诉记者,无论大小事,经营户来找我帮忙,只要能做的,自己定当尽力而为。

  9月6日晚上6点35分,朱广法接到经营户陈师傅的电话求助:那天陈师傅的生意特别好,一时竟忘了时间,待他准备将40匹布装货发给客户时,却发现已过下午6点30分,市场大门紧闭,货物发不出去,自己也被关在了门里。生意耽搁不起,朱广法了解情况后立即返回市场并与市场管理处联系,请来工作人员为陈师傅开门,帮陈师傅解了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