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买牛仔裤破洞 请求更换遭拒 经协调将更换新裤
时间:2014-09-23 16:32:00  来源:信息日报  共有条评论


   吉安邓女士:我在吉安市仁山坪公园花鸟市场旁的一个服装摊上,为孩子购买了一条牛仔裤,价格为40元。因为走得急,当时我没有仔细查看,回家后才发现裤子的裆部有一个拇指大的窟窿。随后我去找摊主更换,但对方却不愿意,并称买后离开了便不负责。

  记者跑腿:20日上午,记者与邓女士一起找到摊主进行交涉。摊主表示,买裤子时,对方已经检查了一遍才离开的,离开以后说存在质量问题,让人难以相信。对此邓女士认为,购买时她只是匆忙地看了一下裤子的外表,而且裤子的窟窿部位在不显眼处,不仔细查看很难发现。经过记者一番协调后,摊主为邓女士更换了另外一条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