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越南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际成衣联盟IAF举办创新PU皮革涂层研讨会
时间:2014-11-19 16:23:36  来源:  共有条评论


   今(2014)年11月,IAF(国际成衣联盟)与其準成员拜耳材料科技公司,以及其成员[TC]2、CCCT和世界体育用品工业联盟(WFSGI),将在叁大洲分别举办叁场有关建立创新材料及永续性新标準的研讨会。

  对使用涂层织物(如合成PU皮)作为製作产品材料的流行与运动服装品牌而言,这叁场研讨会是很重要的活动。拜耳材料科技公司最近推出新的纺织产业用涂层技术INSQIN®,该技术建立了材料永续性的新标準,同时也提供一整套服务以促进创新及供应链的透明度。

  INSQIN®涂层技术可大幅降低製造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提升员工安全、减少污染及废弃物,以及节能省水。IAF全力支持产业往更好的环境绩效努力。有时机会能成就大跃进,但却也常常受到产业中现有错综复杂的供应链所阻碍。材料创新必须经过层层的供应链、横跨不同企业的考验,最后才到品牌商及零售商手上。这也是IAF支持办理与化学品供应商、製造商、品牌商及零售商有关之材料创新研讨会的塬因。

  每场研讨会包含两个部分:第一,针对製造PU涂层布料的新方法及其对环境的影响进行说明;第二,探讨PU皮革市场及材料创新该如何触及消费市场。

  第一场研讨会由IAF成员[TC]2与时尚奖学金基金一同办理,于2014年11月3日假纽约帝国大厦举行。第二场于11月12日在上海假CCCT设备齐全的训练中心举办。第叁场则是世界体育用品工业联盟製造商高峰论坛(WFSGI Manufacturers Forum)的年度活动,于11月17日在德国Leipzig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