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召开纺织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现场会
时间:2014-11-20 09:51:5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14日,江苏省纺织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现场会在常州市黑牡丹集团召开。

  会上,常州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高级工程师邓建军,江苏阳光集团劳模创新工作室赵先丽、淮安市江苏康乃馨织造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许道明、徐州沛县海情纺织吕开祥、南通双莲纺织有限公司李兰女等劳模先进作了交流发言。来自全省各市的100多名纺织工会干部参加会议。

  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王爱平指出,劳模的创新经验弥足珍贵,他们是全省纺织系统劳模技术人员立足岗位“创新、创优、创造”的一个缩影,从不同角度深刻阐述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在助推企业转型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展示了劳模先进群体在促进企业创新、推动经济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王爱平要求全省纺织系统工会进一步深化推进“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首先是紧紧围绕江苏“两个率先”,引领“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的不断深化。她强调“两个率先”需要创新引领,深化改革需要创新驱动,纺织强省需要创新催化。其次突出纺织行业特点和职工素质内心在需求,丰富“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传统内涵。最后,搭建职工“创新、创优、创造”平台,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示范效应。她指出,创新活动要扩大覆盖面,创新推进要选准领头人,创新载体要打造新品牌。要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浓郁氛围,使创新真正成为全社会的共同追求和广大职工的自觉行动,在全省纺织系统创建更多的党政欢迎、职工认可、成效突出、影响广泛的“劳模创新工作室”特色品牌

  会前,在黑牡丹集团“邓建军劳模创新工作室”举行了“江苏省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王爱平和黑牡丹集团董事长戈亚芬共同为邓建军“江苏省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