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越南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亨斯迈纺织染化荣获2014 ICIS创新奖最高荣誉
时间:2014-11-20 09:18:05  来源:纺织导报  共有条评论


   亨斯迈纺织染化以其革命性的AVITERA®SE染料荣获2014 ICIS创新奖,并成为新奖项——“对环境和可持续性有益的最佳创新奖”(Innovation with Best Benefit to Environment or Sustainability Award)的首个获奖者。该奖项旨在表彰AVITERA®SE染料在支持纺织工业的环境和经济可持续性方面的杰出贡献。

  在公布获奖者的一篇新闻稿中,ICIS创新奖称赞AVITERA®SE染料“是一项重大的科技进步成果,在帮助纺织业应对节水、节能和减排等可持续性挑战方面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评委们也表达了对AVITERA®SE染料的看法,认为其“具有广泛的影响,向公众传达一个非常具有积极意义的故事”。评委补充道:“我们需要染料和纺织品,但长期以来,它们被认为会产生废水方面的问题。该项创新解决了一个重要问题。”

  由世界上最大的石化市场信息提供商ICIS颁发的ICIS创新奖是国际化学品领域最受观注和追逐的奖项。ICIS推出了新的“环境或可持续性”奖项,旨在关注这些领域的紧密联系,鼓励在这方面能够产生明显效益的创新。

  亨斯迈纺织染化全球总裁Paul Hulme先生说:“随着环境和竞争压力日益增大,目前纺织品行业正处于一个拐点。这些著名的ICIS创新奖项再次肯定了亨斯迈纺织染化通过不断创新来满足行业的真正需求从而引领行业顺应这些变化中所起的作用。”

  创新有助于企业实现可持续性目标

  “革命性的AVITERA®SE的出现是亨斯迈公司坚持其所设定的‘可持续性、创新和合作’3个基本方针的结果”,Paul Hulme先生补充道,“作为世界领先的化学品和染料供应商,我们始终坚持与客户及业内合作伙伴一道去发现创新解决方案,来帮助行业实现成本效益生产,提高纺织产品质量和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AVITERA®SE染料是复合活性染料,可帮助加工企业有效缩短染色和水洗周期,提高生产效率。与现有最佳技术相比,AVITERA®SE染料有以下优势:节约50%的用水,减少50%的CO2排放,减少20%的用盐量,工艺周期时间可缩短25%。

  创新传承亨斯迈纺织染化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纺织染化料发明者。该公司将年销售额的5%用于研究与技术开发(R&T),每年大约推出30~35个与环境和可持续性有关的新产品。该公司拥有1 100多项专利及衍生品,5年内新产品对销售额的贡献率超过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