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常山股份院士工作站揭牌
时间:2014-11-20 09:41:3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7日,在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正定园区,常山集团及常山股份董事长汤彰明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姚穆一同为公司院士工作站揭牌。

  近年来,公司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上下游高端企业合作,密切跟踪纺织前沿技术和纺织市场发展趋势,围绕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的研发,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大力实施“科技兴企”战略,先后获得授权专利98项,参与制定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27项,自主知识产权实施率达到100%。其中,牛奶纤维、珍珠纤维、汉麻纤维等差别化、功能性纤维的开发应用,电子提花、色织等高档高端织物的研发,增加了公司产品的花色品种,提高了公司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