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越南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安康市纤检所深入服装销售企业 开展纺织品相关知识培训
时间:2014-11-25 10:17:43  来源: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共有条评论


  11月20日,纤检所深入时代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为该公司100余名营销管理人员和店长员工开展了纺织品相关知识的培训。

  培训会上,纤检所3名业务骨干针对服装销售企业工作需要,结合自己在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及典型案例,就服装布料织法、常见面料性能及维护注意事项、纺织品使用说明、《产品质量法》等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了认真讲解,对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纤检所副所长答福兰强调,纺织品是千家万户都要使用到的生活必需品,其安全状况、质量状况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一定要加强内部管理,严把进货质量关,确保产品不出安全问题、质量问题。该公司经理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全面、案例生动、讲解到位、针对性强,让我们学到了很多新颖、实用的专业知识,对今后的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对纤检所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培训。

  以后的工作中,纤检所将继续加大对纺织品生产、销售企业的监管和帮扶力度,通过现场指导、举办培训、帮扶企业创建品牌等方式,进一步提升监管服务水平,为安康市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