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COACH北京SKP精品店开幕 Baby鹿晗萌装亮相
时间:2015-01-08 10:22:55  来源:搜狐时尚  共有条评论


   近日,美国高端生活方式时尚品牌COACH北京SKP(新光天地)精品店盛大开幕。活动当天,COACH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葆焱先生、华语界当红影星、新生代女神Angelababy以及中国人气偶像歌手鹿晗等一众明星亲临现场,与来自全国的媒体及时尚达人共襄盛举。此外,为庆祝北京SKP(新光天地)精品店的开幕,COACH特别选择中国北京作为其2015年全新春季系列在纽约以外的首发地,于京城掀起新一轮纽约都会春意风潮。

  (由左至右)COACH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葆焱先生、华语界当红影星、新生代女神Angelababy、中国人气偶像歌手鹿晗、COACH中国区市场副总裁王俐女士。

  COACH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葆焱先生、华语界当红影星、新生代女神Angelababy、中国人气偶像歌手鹿晗以及北京SKP(新光天地)副总经理卢雪梅女士为COACH北京SKP(新光天地)精品店盛装开幕剪彩。

  华语界当红影星、新生代女神Angelababy与中国人气偶像歌手鹿晗倾情演绎COACH 2015春季高级服饰系列

  为响应COACH近日推出的新一代零售店形象设计理念,全新店铺设计由COACH执行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携手美国室内著名建筑设计师William Sofield共同完成。他们从众多纽约建筑美学元素中汲取灵感,通过材质混搭与奢华选料营造高端形象。而为庆祝店铺新装开幕而特设的COACH 2015春季系列展示区则位于北京SKP(新光天地)一层中庭,现场完美复刻了纽约时装周发布会的盛况,营造了一个非常真实的美国式场景——废弃高速公路的加油站等公路元素及布置。精选的12组全新造型及主推潮流单品完美演绎了纽约都会女孩的时髦与活力,展现浓重的怀旧情怀与甜美的朋克气息:水彩色系的皮草外套、阔腿喇叭裤、动物图案的T恤、以及金属感的迷你斜挎包,无不透露出专属于COACH的摩登时尚态度。而著名加州插画家Gary Baseman的手稿图案也为全新系列增添了一抹俏皮与趣味。值得一提的是,COACH北京SKP(新光天地)精品店针对2015春季系列特别推出中国VIP贵宾预定专享服务,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端奢华的购物体验。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