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首届深圳时装周光明分会场隆重开幕
时间:2015-03-21 10:20:11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昨日,首届深圳时装周“魅力新城,绿色风尚”光明新区分会场活动在深圳光明(雪仙丽)文化创意产业园隆重开幕,活动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及光明新区管委会主办,光明新区经济服务局、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联合承办。

深圳时装周光明分会场开幕仪式现场

嘉宾入场

启动仪式

“秘密花园”内衣品牌环保时装秀

“秘密花园”内衣品牌环保时装秀

  首届深圳时装周光明新区分会场以“魅力新城,绿色风尚”为主题,契合当前流行的“追求绿色时尚,拥抱绿色生活”环保理念,以绿色作为主色彩,将绿色环保与时尚创意元素完美融合,并通过动静态结合的形式展示时尚内衣作品,倡导人们追求一种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活动有众多内衣时尚界知名企业、设计师参加,吸引了一线时尚编辑、知名博主、新闻媒体、都市达人、大牌摄影师等时尚界人士的聚焦,俨然成为一场的时尚界的绿色盛典。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