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温州市床上用品及毛巾抽检近五成不合格
时间:2015-03-23 10:15:47  来源:温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温州市市监局开展流通领域床上用品及毛巾质量专项抽查检验,结果显示,近五成抽检商品不合格。

  本次抽检范围覆盖瓯海、泰顺、苍南、平阳、瑞安、文成、洞头等县市,共抽样检查22家单位经销的102批次床上用品及毛巾。经检验,抽检的102批次床上用品及毛巾,46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为53.92%。

  其中,床上用品共抽检30批次,经检验,9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为70%。不合格项目共有3项,分别为:使用说明(标识)、织物断裂强力、耐光色牢度。

  毛巾共抽检72批次,经检验,37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为47.22%。不合格项目共4项,分别为:使用说明(标识)、纤维含量、耐汗渍色牢度、PH值。

  本次抽检中床上用品涉及的不合格品牌有:凯盛家纺、博爱、华人情思、福麟祥、迎鹤等,毛巾涉及不合格的品牌有双灯、欧诗·肤洁、意娇龙、洁丽雅、中国结等。

  目前市监部门已责令相关经销单位停止销售问题产品,消费者如发现销售单位销售上述不合格商品,请及时拨打市监部门12315热线举报或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