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区对无证无照“三合一”企业亮红灯
时间:2015-03-24 08:44:21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日前,柯桥区在安昌镇召开“低小散”整治提升工作动员推动会。这标志着柯桥区“低小散”整治提升工作已拉开序幕。

  为进一步提升柯桥区产业集群综合竞争力和发展水平,改善生产生活环境,消除安全隐患,近日柯桥区启动了“低小散”块状行业整治提升工作。通过“坚决关停一批、扎实提升一批、有效规范一批”,培育一批具有块状产业特色的“微集聚”工业园区,实现依法依规、集聚集约和提质提效。

  据介绍,此次整治提升对象主要为工业集聚区、家庭工业集聚点、各类标准厂房中“低产出、小规模、散布状、乱排放”的“低小散”企业(作坊)。其中,坚决关停存在“三合一”、“无证无照”等违法行为的企业,以及未能通过综合验收的小微排污企业(作坊);全面淘汰每小时10蒸吨以下的燃煤锅炉;有效解决个体经营及个人房屋出租行业税收征管存在的突出问题等。同时,通过提升规范,实现块状产业的提升发展,引导企业向规上企业发展。

  据了解,目前除安昌镇外,柯桥街道也开展了“低小散”整治提升工作。近期位于镜水路的原远东生产厂区内集聚的200多家“低小散”企业(作坊)正在进行集中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