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羊毛学院第六期(国内)培训班在常熟成功举办
时间:2015-05-28 14:29:17  来源:中国治疗链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羊毛学院第六期羊毛检验检疫与国际贸易培训班在常熟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由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原毛专业委员会、南京羊毛市场和常熟检验检疫局联合举办。培训会特邀澳大利亚羊毛检验局的9名专家和国内权威学者进行专题授课,江苏检验检疫局动植处柯家法副处长和工业品中心王晓萍副主任到场授课,常熟检验检疫局朱志强局长和与会代表合影留念,李信军副局长到会致辞并全程参与培训,来自全省检验检疫系统20多名代表和全国羊毛企业7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涵盖了羊毛从剪毛、分级、收购、检测、拍卖、贸易、加工、出口、进口检验检疫要求、产品创新等内容。各位学员在培训会上互动研讨,相互学习,还组织参观了常熟市新光毛条处理有限公司生产线和实验室,并在工厂进行了进境原毛检验技术实践操作培训。此次培训将有益于检验检疫系统和全国羊毛企业的学员了解国内外羊毛市场的信息,规避国际贸易中存在的风险,提升羊毛检验检疫能力,促进我国的羊毛市场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