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贵州省质监局:床垫产品抽查13.8%不合格
时间:2015-06-03 10:46:4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1日从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该局近期组织对全省床垫生产企业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抽查涉及遵义市、安顺市、毕节市、黔南州26家企业生产的床垫产品29个批次。其中有4家企业的4个批次的产品检验不合格,问题产品检出率为13.8%,问题企业发现率为15.4%。

  本次抽查依据QB/T 1952.2-2011《软体家具弹簧软床垫》标准要求,对弹簧软床垫的尺寸偏差、面料外观要求、铺面、边面缝纫、缝边要求、卫生、安全、弹簧要求、耐久性等项目进行了检验;依据GB/T 26706-2011《软体家具棕纤维弹性床垫》标准要求,对棕纤维弹性床垫的面料外观、缝纫、缝边、尺寸偏差、芯料外观(质量)、安全卫生要求、阻燃性要求、耐久性要求等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主要为弹簧软床垫的卫生、安全要求(不应使用医用废弃物、废旧服装以及其他类似废旧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