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台南新化纺织厂火警 500坪厂房烧毁
时间:2015-07-21 09:29:03  来源:中时电子报  共有条评论


新化纺织工厂火警

新化纺织工厂大火,消防人员前往灌救。

  台南市新化区今天清晨刮龙卷风,下午6点则传出新化区中正路上一家纺织工厂火警,由于厂区都是纺织原料,火势一发不可收拾,燃烧3近小时还在延烧,约有500坪厂房被烧毁。

  台南市消防局新化分队,约今天在晚间6时20分左右接获报案,指称位于新化区中正路靠近新市区的一家纺织工厂发生火警,由于火势颇大,第一批抵达的消防人员,在远处就已发现大量浓烟。

  由于这家纺织厂仓库内还存放大量易燃的纺织原料,火势愈来愈大,所幸厂方人员回报,所有工作人员都已先行撤出,没有人员受伤受困,台南市消防局立即调派25部各式车辆、50多名警、义消人员前往灌救,厂方也出动堆高机等机具协助开挖灭火,火势虽立即获得控制,但仍持续延烧,约500坪厂房几乎全毁,起火原因及财物损失还要进一步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