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纺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时间:2015-08-11 09:49:34  来源:亚心网  共有条评论


   10日,由自治区科技厅牵头发起的新疆纺织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该联盟旨在通过搭建纺织创新的技术支撑平台,引导和支持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促进联盟成员单位围绕纺织产业技术创新中的关键问题,开展技术合作和科技攻关,有效推动我区纺织产业转型升级。

  据介绍,联盟成员包括我国内地6所高校(东华大学、江南大学、苏州大学、西安工程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和北京服装学院)、疆内4所高校(新疆大学、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和我区39家企业单位。该联盟的成立,标志着我区纺织产业已搭建起研究、开发、产业化、服务与应用的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