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劳保用品专业知识培训班8月24日上海开班
时间:2015-08-14 12:47:4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为适应劳保用品市场的发展需要和进一步了解掌握新的劳防用品国家标准,做好生产型企业生产许可证的申请工作和劳动防护用品经销企业的销售服务工作,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安全健康防护用品委员会将于2015年8月24日~28日,在上海市举办劳动防护用品专业知识培训班。培训班将邀请防护用品质量检测部门专家进行授课,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人员的专业知识和业务素质,提高劳动防护用品营销企业的管理水平。

  据了解,培训教育内容包括劳动防护用品基本知识、特种劳防用品国家标准、国际防护用品发展趋势、进口劳防用品介绍、市场营销基本知识和企业应对策略等。本次培训将通过授课和邀请专业人员作专题报告等形式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