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卖场:夏装未下架秋装已上市
时间:2015-08-31 12:49:49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立秋以来,石狮仍处于高温,但各大卖场已弥漫着一股秋日气息。近日,记者走访石狮各大商场、服装店发现,夏装全面打折销售的同时,新款秋装悄然上市。

  走进服装卖场内,“低至三折”、“全场99元起”等促销字眼映入眼帘。记者在商场看到,不少原价约200元的短袖上衣现只需99元至139元。此外,橱窗模特已穿上长袖衬衣、毛衣、针织衫等不同款式的秋装。由于新款秋装大都“零折扣”,上市之后并没有受到消费者热捧,反而有些“门庭冷落”。

  据某服装店销售人员介绍,上市的秋季新款主要以棉、麻等薄型面料为主,适合在夏秋过渡季穿着,但由于天气尚为炎热且无折扣,相比促销的夏装,秋装销售量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