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庆阳与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签订合作意向书
时间:2015-08-31 12:41:23  来源:陇东报  共有条评论


   8月29日,我市与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在江苏省常熟市波司登集团总部举行合作意向签约仪式,双方就服装物流配送和文化创意产业开发达成合作共识、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市委副书记、市长贠建民出席签约仪式并介绍了庆阳市情和项目合作意愿。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秘书长、波司登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高妙琴介绍了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及波司登集团基本情况。

  市政协主席张文礼,副市长黄继宗、朱国庆、钱建华及正宁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执行秘书长、波司登集团党委副书记朱钧主持签约仪式。

  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是全国工商联批准成立的一个全国性、专业性和非赢利性的会员组织,以非公有制纺织服装企业为主,以会员为中心,由企业家办会,联合与团结全球同业华人,形成的一个融纺织、服装及相关行业各个环节为一体的产业链商会。

  当天上午,双方在波司登集团总部举行座谈,并达成合作共识。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决定投资12亿元在我市新建一处集服装、鞋帽批发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物流配送中心;投资3.5亿元在正宁县建立香包刺绣工艺产品加工基地。

  贠建民在座谈时说,庆阳市历史悠久,文化厚重,以香包、刺绣为代表的民间手工艺品丰富多彩,民俗产业发展成效显著。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会员众多、联系广泛,选择在庆阳投资建设服装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和文化创意产业开发项目,充分体现了商会高远的战略眼光和对老区的深深眷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靠实合作意向,尽快把意向项目变成合同项目,把合同项目变成实施项目。同时,希望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民俗产品品牌塑造、资本运作等方面给予庆阳积极指导,帮助老区把民俗产业发展由做“加法”变成做“乘法”,不断扩大发展规模,提升发展水平和效益,促使双方合作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高妙琴表示,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在全力做好自身业态、推进在庆项目建设的同时,将积极发挥商会这一行业优势和重要平台,切实做好牵线搭桥工作,介绍更多的知名企业来庆考察,寻求合作商机,实现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贠建民一行还前往波司登集团历史展馆、雪中飞公司制衣车间、全国十佳小康村——康博村、常熟国际服装城及常熟中服电子商务产业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