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三泰纺织厂启动拆迁改造 黄冈万达广场即将落地开建
时间:2015-08-31 12:43:50  来源:盈商网  共有条评论


   8月28日上午,从市区城市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市区迄今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三泰纺织厂及其周边片区棚户区正式启动拆迁改造。这标志着备受市民期待的万达广场和万景项目建设即将落地开建。

  副市长张社教出席动员会指出,一要统一思想认识。三泰纺织厂及其周边片区棚户区改造,引进全国知名的万达广场,这是惠民生得民心、抓经济促发展、增实力树形象的大事。二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工作目标。要整体规划,整体开发,分期征收,分期建设。着力达到净地出让,拆迁突出“以区为主”,以海绵城市、管廊城市建设为突破口,大力探索政府购买棚改服务,大力推行货币化安置,发挥政策性贷款作用。三要加强领导,讲求原则,履职尽责。要加强统筹,统一步调,坚持统一征收、依法办事、阳光操作、便民安民、安全稳定等原则,研究新情况,学习新经验,确保如期完成征收任务,确保按期进入土地开发建设。

  据介绍,三泰纺织厂棚改项目南起赤壁大道,北抵东门路,西至赤壁二路,东至赤壁三路范围内三泰纺织厂、东坡中学、东湖国土所及其周边片区,改造土地总面积约281亩,需征收房屋等各类建筑物约14万平方米,涉及被征收户约500户。项目征收分为两期,一期改造土地面积约173.7亩,二期改造土地面积约107.3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