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复合布发货继续增加
时间:2015-09-28 11:58:24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秋冬季复合布挂样上市局部增加,对口客户询盘问价相对较多,局部下单开始增加,营销亮点凸显。部分规模性经营门市订单承接有增,发货批量加大。

  不倒绒复合布局部下单增加,涤纶DTY不倒绒复合布、锦纶不倒绒复合布、锦粘不倒绒复合布、锦涤不倒绒复合布、锦棉不倒绒复合布局部门市尚有中小批量发货,对口色泽面料尚有中批量发货,部分规模性经营门市尚有整车发货。

  印花复合布局部继续畅销,浙江台州路桥局部门市尚有中批量发货。以锦涤针织平针印花布、锦棉针织平针印花布、涤粘针织平针印花布、锦粘针织平针印花布与涤纶DTY针织布两层复合面料局部得时畅销,花型风格求新求异,以鲜黄底稠密七彩卡通花、翠绿底稠密七彩卡通花、天蓝底稠密七彩卡通花型局部营销颇为走畅。该系面料适宜制作冬季保暖型童装为主,颇受对口客商所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