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中泰集团欢送中泰丹加拉纺织项目塔国培训学员结业归国
时间:2015-09-26 11:16:46  来源:亚心网  共有条评论


   “我们在江苏省无锡市经纬纺织学院学习的四个月里,不仅系统学习了棉纺工艺,还掌握了基本汉语,更渐渐爱上了这座美丽的城市、这个美丽的国家,回到塔吉克斯坦后,我将把学到的知识用到我们纺织厂的建设上,为中泰争光,为塔吉克斯坦争光。”中泰丹加拉纺织项目塔吉克斯坦籍培训学员姆和巴特说。

  9月25日上午,40名中泰丹加拉纺织项目塔吉克斯坦籍培训学员从江苏省培训归来,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乌鲁木齐市为他们举办了一场结业座谈欢送会,学员们在乌市短暂停留后将返回塔国,投身到纺织项目建设中。此次培训也是中塔建交22年来,塔方首次将员工大批量送到中国进行产业培训。

  中泰新丝路塔吉克斯坦农业纺织产业园项目于2014年12月19日在塔国丹加拉市正式奠基,项目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这也是中塔两国企业落实上合组织杜尚别宣言、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实现共同发展繁荣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