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陕抽检35家50批次服装 部分儿童服装甲醛超标
时间:2015-10-14 10:07:48  来源:陕西传媒网  共有条评论


   省质监局于二季度,对全省范围内生产及经销的部分产品进行了抽查。昨日对部分抽查结果进行公告,部分儿童服饰、家具不合格。

  此次共抽查了西安、宝鸡、咸阳、榆林、汉中地区19家经销企业的40批次儿童及婴幼儿服装产品,合格产品37批次。其中棒仔婴幼儿服饰生产的瑞婴童坊双层棉顽皮小熊三件套,甲醛含量不合格;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Lesenphants婴幼儿衬衫,耐酸汗渍色牢度、耐唾液色牢度不合格;杭州市卡贝杰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卡贝杰打底衫,纤维成分含量、PH值不合格。

  在抽检的35家生产企业的50批次服装产品中,6批次不合格。51批次木家具产品,10批次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均为床头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