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浙江抽检名牌服饰三成不合格
时间:2015-10-28 11:36:08  来源:参考消息  共有条评论


   浙江省市场管理部门最近对标有阿玛尼、Hugo Boss、Emporio、Staccato和Ecco等名牌商标的产品进行了检测,结果发现其中近30%没有达到标准。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10月26日报道称,浙江省工商管理局最近对100批次名牌服装、皮鞋和手包样品进行了质量检测,合格74批次。报道援引工商局发言人的话说,这些产品是从杭州的若干购物中心和直销店以及宁波、嘉兴和台州等地的直销店中购买的。直销店是指出售过季产品的商店。

  报道称,该报告称,检查中发现,海宁市的一家直销店出售的Hugo Boss牛仔服装的标签上显示含量为70%棉和30%亚麻,但检测结果是该服装只含有55.8%棉,其余为亚麻。据报道阿玛尼的毛织类服装没有通过颜色持久性测试。

  大多数不合格的皮鞋存在鞋底耐用性问题。报道称,一双在杭州购买的Ecco女鞋在被弯曲180度时出现了问题。

  据报道,在对手包的检查中有三件样品——包括一件Kate Spade牌的样品——未能通过冲击抵抗测试,该测试要求手包在经过400次的冲击试验后保持完好。报道称该手包在63次冲击试验后便解体了。

  报道称,工商管理局还勒令将不合格产品下架,并采取了后续法律行动。管理部门建议购买了不合格产品的消费者寻求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