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冬季涤纶复合棉成交增量
时间:2015-11-06 09:47:11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随着气温的下降,中国轻纺城市场冬季复合棉得时畅销,涤纶复合棉成交局部增量。

  连日来,市场上以冬用保暖性服装为主的涤纶复合棉营销量面新有拓展,以北方为主的各地客户对复合棉成交逐日增量。背衬以涤纶羽丝绒为主的有光色丁复合棉、有光提花布复合棉、半光提花布复合棉、水洗绒复合棉以及春亚纺复合棉、夏纺绸复合棉等品种,纷纷以分散性挂样上市吸纳订单,部分经营门市多品种现货成交增加,分批动销量面有所增长。

  近期轻纺城市场,涤纶复合棉的面布,主要以75D—100DDTY低弹丝织制的春亚纺、夏纺绸、仿花瑶和63DFDY×63DFDY、170T涤塔夫等,以菱形格打孔再压花而成的喷胶棉,以多品种色泽小批量现货上市,备受北方地区对口客商多批次搭配性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