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商会张锡安副会长会见东莞市政府、商务局代表
时间:2015-12-17 10:23:14  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共有条评论


   12月7日上午,张锡安副会长在商会会见了东莞市人民政府副厅级干部陈仲球以及东莞市商务局副调研员方少明等人一行。双方就通过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展览会开展合作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一系列共识。

  会谈中,陈副厅长介绍了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展览会的基本情况,表示东莞市政府希望与纺织商会加强合作,加大对展会服装板块的支持力度,借此帮助参展企业更好地成长。张副会长简要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以及我会近期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张副会长指出,东莞毗邻深圳、广州和香港,历来都是中国纺织服装进出口的重镇,纺织商会愿和东莞市政府通力合作,以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展览会为契机,举办相关的行业活动,提高展览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企业搭建优质的展销平台。未来商会愿意和东莞市政府、商务局进一步加强合作,合力打造南方纺织服装进出口基地。

  外联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