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漳州抽检30个批次纺织服装品 有10批次不合格
时间:2016-01-28 09:41:20  来源:闽南网  共有条评论


   昨日,漳州市工商局发布2015年第四季度流通领域纺织服装产品的抽查检验结果。30个批次的服装,有10个批次不合格。

  去年10月起,漳州市工商局在部分商场、超市和个体经营店随机抽取30个批次服装,委托福建省纤维检验局进行检验。共检出不合格产品10个批次,内在质量不合格的产品就有8个批次。其中,5个批次的产品,面料纤维含量明示标志与实测结果不符,1个批次产品耐干摩擦色牢度、1个批次产品耐湿摩擦色牢度不达标,将影响服装外感或使染料黏附在皮肤上导致过敏等;还有5个批次的产品纰裂程度超出了标准允许范围,影响服装外观和性能。

  根据抽检名单,品牌古田森款号为S1620和S1615的牛仔系列(牛仔裤)不合格。埃斯普利特款号为HC1385F的休闲上衣和小毛虫款号为23051245的童梭织连衣裙(无袖)不合格。

  接下来,工商部门逐步针对以上检出批次进行调查取证,并进行查处。市民在购买服装时应仔细查看产品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