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时装性面料将更加注重色彩和创意设计
时间:2016-02-17 17:54:54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在不断地变化,时装性面料将更加注重色彩和创意设计。

  2016春夏,黑白棋格不约而同的走出来。黑白格子营造出了活力的时尚感,横横竖竖间带来强烈的立体视觉冲击,看似单调无趣的格子条被巧妙地包裹在模特身上,将女性的柔美性感显现无疑,让爱慕她们的人更加眩晕。大胆不仅体现于浓烈的单色,2016春夏季更多地出现于组合与搭配中:不同的色彩以冲撞性的方式组合在一起,创造出一个完美的整体。比如橙色与粉红色、苹果绿结合在一起;西瓜红与紫色、翡翠绿、铬黄以及紫红色等都被毫不相关地随意混合。热粉与亮红色更是以大胆的色块或生动的条纹组合在了一起。

  黄色继续作为2016春夏季的关键色彩。黄色以不太刺眼的色调呈现,一系列柔和的阳光黄色新鲜而令人愉悦,与白色相结合更是呈现出完美的早春风格。而阳光黄却是如阳光照射般的明媚、乐观,作为一个单独的亮色,既可呈现出漂亮的渐变调,又可另类地与蓝绿、西瓜粉或紫色等组合在一起。

  蓝色在2016春夏季仍继续表现其强劲的势头。蓝色呈现为生动的钴蓝色与群青色,并且也可与其他亮色如浅绿色、橘色等形成冲突性的组合。强调更为深沉、浓郁的色调,如深群青色和墨蓝色与白亚麻布或丹宁布完美的结合,以低调朴素的形式呈现在我们眼前。橘色或珊瑚色系总是春夏季的宠儿:美味可口的柑橘色,柠檬酸果色印花;亦或在冲突色的主题下将橙黄色与热粉色组合在一起,呈现出更为温暖的调子,与暖姜黄色及辣椒红组合,并通过加上少许肉桂棕色来降低整体纯度。尽管几季以来这都是一个强烈的趋势,但2016春夏季表现将尤为突出。设计师在松石绿与浅水绿的基础上带来了一系列浓郁饱和的孔雀蓝,其可与海军蓝、白色组合;也可与夏季暖棕褐色和卡其色进行混合,形成柔和的撞色效果。与强烈大胆的色系不同,这是另一个属于春夏的重要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