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徐州市纤维检验中心圆满完成新疆监管棉花公证检验工作
时间:2016-02-17 17:55:28  来源: 中国纤维检验局  共有条评论


   按照中纤局的统一部署,2015年9月15日,徐州市纤维检验中心作为第一批承担新疆监管棉花公证检验的负责机构,远赴新疆阿克苏,历时4个半月,顺利完成新疆监管棉花公证检验工作。

  在疆公检期间,徐州市纤维检验中心协调配合机构,科学调配检验力量,坚持做到棉到即检、人随棉走,努力为企业经营提供便利,得到监管仓库和相关企业的高度评价。全体赴疆人员克服雨、雪、严寒等不良天气影响,连续工作,严格执行和规范检验程序,始终严把检验质量关,坚决杜绝“转圈棉”入库,共计检验近13万吨监管棉花,为国家新疆棉目标价格政策的顺利实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