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所LED警示服 赠3市交警
时间:2016-03-01 09:15:21  来源:工商时报  共有条评论


   为能提升交警在执勤上的安全,纺织综合所与国内业界合作共同开发「LED主动式警示服」,日前致赠200件予台北市、新北市及高雄市等三直辖市之交通大队的交警进行体验,期盼未来能扩大警示服之应用。

  纺织综合所所长白志中表示,纺织综合所在参考其他国际相关标准以及透过与英国标准协会-bsi合作,邀请7个国家(英国、比利时、芬兰、日本、韩国、香港及台湾等国家)10多位学者与专家参与制定「LED主动式警示服」之產业规范「PAS 10412」。

  该规范之制定系由经济部技术处「纺织综合所创新前瞻技术研究计画」所支持。纺织综合所也因此获得英国标准协会-bsi颁发「2015 BSI AWARD 新创标准贡献奖」之殊荣。

  「LED主动式警示服」是结合纺织综合所/织物排线、宏兴光电/LED纱线纺织综合所LED纱线专利授权宏兴光电,并协助建构LED纱线產线与量產、升洋资讯/控制晶片与模组封装(LED闪烁微系统电路/电流管理模组/串流模组/终端模组等电子电路制作与模具封装),以及纺庆实业警示服饰加工技术的跨產业结合,此一上中下游的整合之案例,将可开创供应链业者的全赢局面。

  白志中说,期藉由此次「LED主动式警示服」之致赠,能让线上执勤之交警实际体验,并于未来能将此警示服应用于其他夜间工作者(例如:道路清洁者)使用,以提升夜间工作者之职场工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