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顺义一纺织厂起火 浓烟远飘一公里
时间:2016-04-05 10:03:24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4月4日是清明小长假第一天,由于天气较好、能见度高,笔者在赶往事发现场时发现,起火点10公里外都能清晰地看到滚滚浓烟。笔者到达起火现场周围,可以闻到刺鼻的烧焦味。

  据起火点附近居民介绍,起火的是一家服装辅料厂,有可能是厂内的衣物被引燃了。笔者在木燕路与杨镇一中交叉的路口看到,多名协警正在疏散起火地点附近村子的村民,许多村民急匆匆地从村里向外走,聚集在路边等候。木燕路路边停着三辆消防车,据附近居民介绍,起火后已经相继有几十辆消防车开进现场。

  4月4日下午5时16分,北京顺义消防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4月2日13时46分,位于顺义区杨镇下坡村的盛达开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针织棉车间发生火灾,北京消防总队相继调集顺义支队全勤指挥部及7个中队32部消防车赶赴现场灭火。过火面积600平方米左右,无人员伤亡,明火于下午3时53分基本熄灭。火灾事故调查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