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灞桥国税纺织城所圆满完成营改增
时间:2016-05-12 07:18:56  来源:陕西日报  共有条评论

   记者日前获悉,西安市灞桥区国税局纺织城税务所在“营改增”攻坚战斗中,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圆满完成了营改增工作的阶段性目标任务。

  在这次“营改增”改革中,以前4个税务所的管户集中到一个所,人手却未增加。加之辖区幅员辽阔、人员众多,城乡差别明显;受当地经济发展水平影响,区内企业行业众多,分布广泛,规模不一,多而杂、小而散,纳税人文化素质参差不齐,短时间内摸清区内企业情况并非易事。对此,纺织城所集中骨干力量,专门研究处置“疑难杂症”,同时与兄弟单位交流解决问题的方法和经验,取得了较好效果。截至4月28日,纺所共接收新管户1814户,其中,浐河税务所移交830户,营改增纳税人984户(国地税共管户479户,纯地税户505户),除个别无法录入的特殊情况外,其余户税种、票种全部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