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首个外国客户在海门叠石桥办理纺织品原产地证
时间:2016-05-30 13:03:06  来源:海门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5月24日,南通检验检疫局叠石桥办公点迎来首位外国客户办理产地证(见图)。南通检验检疫局叠石桥办公点负责人吴琪介绍,这位外国人就是去年落户叠石桥、前不久刚刚办结南通斯帕克贸易有限公司所有注册手续的也门人塔拉勒·阿卜杜勒·阿奇兹·默罕穆德(中文名:大牛),此次大牛是专门前来办理以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出口至沙特家纺产品原产地证的,他也是第一位在叠石桥注册企业的外国人。

  在南通检验检疫局叠石桥办公点服务大厅,大牛兴奋地说,仅仅几分钟他就从检验检疫官员那里拿到了货值1.29万美元的出口货物原产地证,他觉得对于像他这样的外国客户非常便利,也极具有政策吸引力,他将介绍更多外国客户朋友前来叠石桥办理原产地证,充分享受贸易新政所带来的便利。

  据悉,自叠石桥市场采购贸易试点全面实施以来,南通检验检疫局叠石桥办公点面向广大出口企业、贸易公司、市场商户等各类贸易主体积极宣传产地证政策,不断加大培训力度,有效提升企业出口产品竞争力,大胆探索简化申报手续,持续提高签证效率,大大提升了市场采购贸易商品原产地政策利用水平,实现了为参与试点的国际国内贸易商减负增效目的。数据统计显示,截至目前,南通检验检疫局叠石桥办公点已签发各类优惠原产地证710份、货值4600万美元,累计为企业减免进口国关税1300多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