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行动成就梦想”大学生自主创业推广活动
时间:2016-05-31 09:27:03  来源:青岛大学  共有条评论

  5月27日,“行动成就梦想”——纺织服装学院大学生自主创业推广活动在东院滢园路展开,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关注和参与。

  自主创业产品主要展示了2013级纺织工程专业学生自创的“骑行者·乐活”户外俱乐部品牌产品,2014级服装设计专业学生微店经营的进口食品,以及获得青岛国际时装周“新锐设计师”奖的14级服装设计专业马洪燕等同学的原创服装作品。另外,本次活动得到了青岛汉泰纺织、JEEP、灏外等纺织服装企业的鼎力支持,除进行特色服装展示外,还为学生创业提供优惠服装货源,鼓励学生发挥专业优势,大胆自主创业,提升创业就业能力。

  本次活动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学院加强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教育的一次尝试。今后,学院将继续发挥理事会、校友会等资源优势,积极为学生搭建创新创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