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福建省成立纺织服装等4个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
时间:2016-06-29 16:03:1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福建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决定成立福建省电子信息、纺织服装、机械制造、石油化工4个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行指委)。

  据悉,行指委是对全省相关行业(专业)职业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专家组织,同时也是指导本行业职业教育与培训工作的专家组织。其主要职能包括研究我省电子信息、纺织服装、机械制造、石油化工行业相关职业院校专业发展及支持政策并提出建议;指导职业院校科学设置行业相关专业,优化专业布局等。

  本届行指委至2020年12月31日止。其中,电子信息行指委秘书处设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行指委秘书处设在三明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制造行指委秘书处设在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化工行指委秘书处设在黎明职业大学,为行指委日常办事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