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6年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将于10月举办
时间:2016-07-06 08:37:2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2016年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以下简称秋冬纱线展)将于10月11日~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秋冬纱线展已经成功举办过11届, 作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秋季大联展的展会之一,纱线展通过持续创新,不断实现新跃升,逐步树立起纱线行业全球专业展会的领军形象。本届秋冬纱线展展会面积将再创新高,达到11500平方米,比上届增长约35%,将充分展示出纱线作为纺织产业时尚之源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随着纱线展的持续举办,秋冬纱线展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得到了显著提升。主办方近3年来统计数据显示,秋冬纱线展规模呈现出快速增长的特点:从展商数量看,2014年秋冬纱线展的参展商数量为137家,2015年这一数据增长到258家,增幅接近90%,2016年预计参展商数量超出270家,继续保持增长。从展会面积来看,2014年展会面积为5000平方米,2015年展览面积为8500平方米,增幅达到70%,2016年预计展会面积为11500平方米,增幅达到35%。

  本届秋冬纱线展将继续围绕“开启时尚之源”的主题进行推广,助力纱线企业赢得更多的市场机遇。为了进一步强化秋冬纱线展的商贸对接功能,主办方在国内展区规划上再度细化,以更加精准的形式进行设置。

  自然棉纱区以“秀出环保科技”为主题。主办方把棉纺织行业高技术水平的企业集中呈现,突出企业追求环保、科技的发展理念,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的带动效应,助力棉纺领域掀起一场针对“品质”提升的行业行动。

  多彩化纤区以“新型绿色纤维”为主题。炫丽的色彩是化纤产品独有的特点,新型纤维、绿色低碳纤维凝聚着化纤企业的智慧。本届展会期间,主办方将联合化纤领域的知名展商,推出系列重磅活动。

  创意花式纱展区作为本届展会重点打造的展区,将以“体现设计融合”的理念,着力提升秋冬纱线展的时尚特性。创意设计可谓是花式纱的灵魂,与传统纤维的融合而呈现出丰富多彩的外观和更为独特的功能,花式纱的创意特征和功能性将进一步凸显展区的时尚性。

  除了上述三大展区外,本季展会的电子商务区也是一大亮点。主办方将以“汇集平台网络”为主题,加大纱线行业的电商步伐,推进传统行业与运用互联网思维的力度,以平台化的网络服务助力纱线行业转型升级。

  一直以来,海外参展商都是纱线展的一大亮点。本届秋冬纱线展的海外展区面积将达2700平方米,将有来自中国香港、印度、印尼、韩国、巴基斯坦、新加坡、瑞士、乌兹别克斯坦和越南等国家和地区的125家企业参展。

  印度棉纺进出口促进会(TEXPROCIL)总裁Ravindranathan Narayanasamy在春夏纱线展中表达了对中国市场机会的肯定:“虽然中国是最大的棉纱产地,但其供应远不够满足国内的需求,因此要从海外进口纱线满足本地需要。”TEXPROCIL在今年10月将再次组织印度展团参与展会

  众多海外参展商中尤以印度及巴基斯坦展商对展会效果最为推崇。“这是一流的平台,供我们与现有客户保持联系,并发掘来自全球的商机。”印度Premier Mills Pvt. Ltd.高级经理S. Rajasekaran说。来自巴基斯坦Noor Enterprises的Asif Mahmood也称赞展会说:“中国的中档产品市场是我们的目标,而这个展会真正让我们接触到这些中国买家。通过展会,我们能很好地推广品牌,提高知名度。”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期间为加强纱线产品的时尚传播力度,主办方还将联合细分领域的行业机构、龙头企业及重点展商推出系列活动。此外,展会期间还将继续举办化纤和棉纺行业的高端论坛,邀请业内专业人士进行深度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