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入世丰纺织服装项目开工建设
时间:2016-08-29 09:55:15  来源:兵团日报  共有条评论

  记者日前从喀什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获悉,由东莞市入世丰针织有限公司投资的新疆入世丰纺织服装项目,8月19日在兵团草湖200万锭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动工。

  据悉,兵团草湖200万锭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前期入驻企业主要以纺纱为主,入世丰这一“粤”字号企业的开工建设,将为园区经济持续发展注入活力,也标志着园区迈向纺织服装全产业链建设步伐加快。

  入世丰是兵团草湖200万锭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引进的重点企业,项目投资预计2亿元,占地约100亩。据世界莞商联合会提供的不完全统计数字,目前喀什的莞商企业规模超过了30家。

  入世丰董事长李自强表示,新疆入世丰纺织服装项目计划分三期进行,可解决当地2000人就业。入世丰是一家与ZARA、H&M等国际品牌合作的老牌出口企业,已经注册了商标和创建自主品牌,目前正在加快内销市场的开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