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6沈阳马拉松公布赛事纪念奖牌和参赛服装
时间:2016-09-02 10:23:31  来源:中新网  共有条评论

  2016沈阳马拉松赛事纪念奖牌

  中新网沈阳9月1日电 (记者 宫旭)2016沈阳马拉松(以下简称“沈马”)赛事纪念奖牌和参赛服装1日正式对外公布。记者同时了解到,本届“沈马”将于9月10日鸣枪开跑,目前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在当日召开的2016沈阳马拉松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广大跑友最为关注的赛事纪念奖牌揭开了神秘面纱。奖牌设计的主元素是一只太阳鸟,此设计源于沈阳新乐遗址出土的太阳鸟木雕图腾。选用太阳鸟做主元素的同时还寓意着体育运动的发展在沈阳腾飞,2016“沈马”将一开启中国大型城市“夜跑”新纪元。

  跑友(左)身着绿色跑服在发布会现场获颁参赛号码

  与奖牌同时公布的还有参赛跑友的服装。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本次“沈马”为夜跑,因而采用了荧光绿作为主色调,同时设计了荧光Logo。9月10日15000人的队伍将汇聚成一片荧光绿的海洋,点亮盛京。

  赛事运营机构负责人尹浩在会上表示,本届赛事将在定位上凸显城市特色,既通过标准化的运营体现马拉松赛事的高端品质,同时突出“沈阳”、“夜跑”的与众不同,更好的宣传城市新貌、为跑友创造更好的参赛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