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香港服装学院获评 “全国纺织服装教育先进单位”
时间:2016-09-09 10:14:1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金秋九月,喜报叠传。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深圳市服装职业教育喜讯连连,香港服装学院被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授予了"全国纺织服装教育先进单位",直属分院广东省服装职业培训学院、广东时尚职业培训学院被授予"全国纺织服装先进集体",教育骨干郭仕美、尹洪妹老师被评选为全国纺织服装行业职业教育先进工作者;周世康、曹亚箭、古福昌、范福军的《高级品牌女装设计人才培养改革与创新》、《高级品牌女装立体裁剪人才培养创新模式》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评为全国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面对多项国家级荣誉,周世康院长对记者感言,这些荣誉,是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社会各界人士和上级领导对学校职业教育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未来,港院将不忘初心,继续做好实战型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把香港服装学院这艘服装教育旗舰驶向国际舞台,培养一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设计大师、技能大师,助力中国服装强国的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