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泗阳县召开化纤家纺织造基地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6-09-12 09:39:11  来源:沭阳网  共有条评论

 

会场

  9月10日上午,我县召开化纤家纺织造基地建设推进会,分析讨论打造化纤家纺产业基地可行性,并围绕全力打造化纤家纺产业基地进行了工作部署。县委书记徐勤忠,县委常委、江苏泗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葛明,副县长臧涛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化纤产业集群

  近年来,我县化纤家纺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具备了一定的产业基础。特别是海欣纤维50万吨熔体纺项目投产,泗阳化纤家纺产业“全产业链”已经初具规模。为完全匹配海欣纤维50万吨熔体纺丝产能,我县大力扶持发展化纤家纺织造项目,计划用2-3年时间,布点建设20000台织机,打造百亿级化纤家纺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