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我国纺织品转型升级 小纺织品做成大品牌
时间:2016-09-13 09:36:44  来源:央广网  共有条评论

记者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采访了解到。我国纺织品转型升级,产品注重品牌健身。在大纺织行列中,作为一个最小的纺织品,民族品牌欧美特正成为一个亮点。在刚刚闭幕的杭州G20全球峰会上,欧迪娇成为唯一指定防臭袜专用品牌,在我国袜业引起轰动。

  欧迪娇是欧美特旗下的一个品牌。浙江诸暨市欧美特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荣强表示,卓越环保先锋是企业秉承的环保理念,产品代表的是中国袜业的顶尖品质,“先打响国内品牌,再做成国际品牌”。应对互联网发展,看好未来电商消费的无限商机,企业实施微商营销模式及视频直播导购,2016年初,企业拥有微商近10万人,月均营业额达到三千万。他认为,微商营销模式并不是旁门左道,只是顺应时代发展,也迎合了部分消费群体,将用户的消费需求前置,提供解决方案,甚至更多的内容输出。通过直播链接各个社交平台,可以分享到微信、微博等,在这样的互动下更具销售转化力。